« 外贸网站在海外推广的方法外贸仿牌主机的分类 »

美国空间助推海外市场扩展

因为中国出口宽带不足,导致同国外的互联情况不稳定,所以海外空间就成为了建立英文网站必不可少的因素。其中,美国空间是使用得最多、也是性能最好、最稳定的外贸空间。美国空间除了稳定和速度快还有什么优势呢?

    第一,美国空间的网络编程语言很多只支持PHP,所以选择其建站的时候尽量用PHP的程序,国内用ASP的站长很多,其实选择美国主机的时候就会发现两者相差很大,ASP空间不但空间小,价格高,可选择的也很少。PHP的强劲之处在于:PHP是一项最优秀的技术。其它技术,如PERL,Python, Tcl, VB script, ASP 相对来说,都是容易上手的。即使是Java/JSP,也在PHP之下。另外,开放源码、广泛的数据库连接、大量的扩展库、作为一种多用途的脚本语言,比PERL,VB script, ASP, JSP都要优秀等等都是其优势。

    其次,关于技术支援服务的质量问题。因为国外的空间商都是以英文为通讯媒介,因此,很多站长都担心沟通很麻烦,其实可以通过国内主机商来购买海外的空间,就可以提供技术支援,并是24小时技术人工支持,语言沟通方便。并且如果需要服务器处理,也可以联系到机房。针对亚洲客户(特别是中国大陆地区)制订出并提供最佳的美国服务器方案。这也大大增加了数据中心的使用率,国内现在30%的客户都在使用美国空间。

我司拥有三年的外贸网站服务经验和24*7的售后技术支持,专业提供外贸主机。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我司网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