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立站群,选择美国vps在合适不过特价服务器和便宜服务器是不是一样的? »

几个要诀帮你选出实用的美国vps

 为自己的网站选择空间主机是每个站长都比较头疼的问题,现在IDC市场非常混乱,一不小心就进入了骗子IDC的圈套,还有就是互联网上关于主机空间的广告也非常多,让站长们看花了眼,更不知该如何怎么选择。在这我介绍几个要诀帮你选出实用的美国vps

 1.看美国vps的配置:如内存,CPU,硬盘,IP等等,还有就是能否升级,升级的费用是多少。
 
内存:如果你装了MSSQL或者是MYSQL的话,系统运行起来,起码要300MB的内存,所以,如果VPS的内存低于512的话,最好不要考虑购买。除非不安装数据库
CPU :看VPS的宿主机,宿主机CPU是P4和至强的效果肯定不一样。
硬盘:一般都是用SATA硬盘 还有一点,就是看你购买的硬盘是否是整个硬租,现在有的提供20G备份盘,可20G可用盘     
IP:一定要有一个独立的IP.
 
2.服务商的提供的服务:一般要有提供了24*7的技术支持,服务态度好,最好是有退款保证的正规服务商。
 
3、还有就是美国vps的速度和稳定性了,因为这两点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只要你记住以上几点,选择出实用的美国vps将不在是难事!!希望站长们都能选择出适合自己的美国vps。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