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牌空间和其它外贸网站空间的区别外贸旺季网站自查提高网站的稳定性 »

谈谈仿牌空间推广,谈谈仿牌空间发展

 写了很多关于仿牌空间的文章,但是用户的关注度并不高,即使有很好的排名,每天通过搜索“仿牌空间”这个词进来的并不多。我的博客没有被降权的时候,这个关键词排名徘回在1到9之间,那时候还有搜索这个词进来的,有的时候只有寥寥两三个,有时候一个都没有,如果按30天统计,2012-10-11至2012-11-11被K之前,只有20个IP是通过这个词进来的。如果说按照这个推算,前9名的网站,每天2个这个关键词点击进来,全部加起来一天也就18个IP,可见现在通过博客或者网站做这个词排名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通过百度推广的IDC服务商,也很多用这个词推广,我不知道他们的点击量如何,反正至少可以看出:仿牌主机在主机市场上还有一定的竞争力。百度推广自然这也会影响到做博客推广的用户点击量。
通常来说,网站的流量是由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决定的,但是有时候如果做的关键词用户关注度不高,或者是比较冷门的,即使有再好的排名也很难获得较多的流量。仿牌空间是主机的衍生出来的,其实本质上面和主机上面没有啥区别,就是提供网站搭建的一个平台。随意仿牌行业网站的发展,主机商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把主机进一步升级开发,可以实现隐藏IP等功能的虚拟主机,转提供给做仿牌外贸网站的用户租用。但截止目前为止它还不太受网民的关注,只有少数做仿牌的人会去搜索,也算是比较冷门的词,也难怪搜索不高。
每一个产品词都会涉及到一个行业,就会有竞争,中国的企业都习惯跟风,看到什么企业做这个不错就会跟着做,随着时间推移就会越来越多的人做这个,以致于市场混乱,产品价格良莠不齐,使得一些较早从事这行业的企业经济受到影响。仿牌空间也是如此,有市场就会有竞争。
当然,仿牌由于受到法律的制约,通过外贸网站卖仿牌的渠道也会受到影响,这也就影响了客户租用仿牌空间。既然仿牌收到法律的制约,那么做仿牌外贸的也需要谨慎,做正品才是王道
总而言之,做任何行业,无论竞争也好、推广也好、现在没人关注也好。只要你坚持,你对产品有信心,相信你就可以做的好。
仿牌空间关键词不好做,不妨考虑做一些长尾关键词或者相关关键词。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