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将推出卢森堡空间和罗马尼亚空间帮你的仿牌空间或者仿牌VPS做好定时备份 »

为什么我们的美国仿牌空间可以做仿牌?有的美国空间确不能做

     最近有些跟我关系比较好的客户会问我:为什么你的美国空间可以做仿牌呢?之前我用的好几个美国空间很快就被投诉了。我都这样跟客户解释,其实完全不会被投诉的所谓仿牌空间是不存在的,我们的美国空间是在我们对美国多个机房的调查才决定放的服务器。其实美国的网络运营商有很多很多,不像我们国家只有电信和网通两大网络运营商,大多数的运营商所建的机房是不能够放仿牌产品的,并且非常严格的,基本上一经发现会把整台服务器给直接贴封条搬走,但是我们所寻找的运营商的机房对仿牌管理比较宽松,允许仿牌服务器在其机房运行,只要不是特别敏感的仿牌,例如包包,mbt,手表等都是可以用我们的美国仿牌空间。另外我们还根据我们公司的实力和技术来维护我们的服务器,基本上我们服务器有一些不幸遭到投诉的网站我们都会在24小时转移到我们另外的服务器上,防止客户的网站被追踪到,另外我们更给客户提供很多防止网站被投诉的小方法。

   让空间真正做到被封几率小的,速度快等优点的空间绝对不是外面几十快就能买到的仿牌空间,这个是需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器来支持的。面对现在坊间流传的所谓多国服务器资料互相切换做到防止网站被投诉的事情,我要说的是,这个技术确实是有,但是这个成本恐怕非常高的,如果各个国家都放置服务器,服务器托管就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成本了,这种ip跳转的技术我们目前已经掌握,但是需要客户购买至少2台以上的仿牌服务器,这个技术我们可以提供,这个方法已经是目前最有效防止网站被投诉的办法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