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仿牌空间新产品——荷兰空间UGG仿牌应该选择什么样的UGG空间 »

我们的仿牌空间与HostMonster空间相比优势在哪

     之前谈到我们的仿牌空间godaddy的空间相比的一些优势,现在谈谈另外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HostMonster美国空间,HostMonster也是目前国内很多人喜欢用的一个牌子的美国空间。我们的仿牌空间也是在美国,下面就让我来一一比较一下:

          有的人反映过HostMonster的空间速度比较慢,ping值通常都在500ms左右,一般的美国空间ping值在300ms以内速
度是非常理想,非常快的。我们的仿牌空间在国内的ping值一直都是在300ms这个数值以内。
         HostMonster的美国空间运行magento程序特别慢,而Magento是处于高速上升期的购物系统,不过相对godaddy
运行magento程序,HostMonster的美国空间还是稍微略胜一筹。我们的仿牌空间运行magento程序绝对没有问题,而且
速度还很快,具体可以联系我测试,并且我们有这个程序对于空间上面的一些解决经验。
         HostMonster的美国空间处理速度没有我们的仿牌空间处理速度及时,要知道影响仿牌空间的因素有很多,有服务器
本身的硬件问题,还有软件问题,带宽,机房的防火墙等等。一个环节出问题都会有影响。跨越半个世界去解决问题当然也
不会很及时。我们有专业的7*24小时技术,处理问题及时,并且熟悉linux程序,一个电话可以帮你及时解决许多问题。
         最后HostMonster的美国空间是不支持仿牌的,而我们的仿牌空间当然是维护所有做仿牌的客户的最高利益。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