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租用好的免投诉主机胜过你换N次服务商适合magento网站的仿牌空间 »

用独立vps和空间哪个速度更快

 当上手有几个稳定的客户合作的时候,不仅仅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和供应,还要保证你的外贸网站在国外能够顺利打开而且速度要快。那么网站的访问速度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尤为重要。稳定的客户来源加上稳定的网站足够快的访问速度,那么你的网站订单可想而知,相信客户也会对你的网站更加信任,合作更加密切。当然,如果你的外贸网站都访问很慢或者时而打不开的话,客户就会不耐烦也会犹豫,很有可能因此而离开你的网站选择其它网站继续寻求合作。

不同国家的人对一件事的忍耐程度略有不同,就像过马路,有的国家最多只能等比如英国45秒、有的60秒,超过这个时间他们就会开始窗红灯,造成的后果可想而知。而浏览网页同样每个人都会有一定的忍耐程度,就像我对于一个陌生的网站,我一般看3秒左右打不开就直接关了,而经常访问的网站一般会超过5秒再关闭或者直到页面提示错误,这个也取决于客户对你网站的信任度。
那么对于我们做外贸生意的人来说,一定要让客户在忍耐程度内打开你的外贸网站,做好这一点相信你的站应该有不错的订单。选择一个好的网站空间是决定你的网站访问速度的原因之一。这时我们可能就在在选择空间上下功夫了,很多人会问用独立vps和空间哪个速度更快?
 
每一个VPS主机拥有独立的服务器的资源(包括CPU、内存、硬盘和网络I/O),对于用户来说,每一个VPS的运行管理和一台独立物理服务器主机完全相同,可独立重启、有专用独立IP、可自建网站和ftp帐号并按需求安装各类软件、独立内存分配、拥有最高管理权限、独立磁盘空间
而空间都不具备这些优势,空间是共享IP,共享资源。
所以说如果是同一个国家的独立vps和空间,使用独立vps的网站访问速度会更快一些,而使用主机的访问速度就会稍微慢一些。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