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在仿牌空间的选择上我的几点小建议最近发现有很多商家打着提供仿牌空间的旗号出售假冒空间给客户 »

那些年我们都使用过的美国仿牌空间

     说到用美国空间仿牌,很多人会有许多惨痛的回忆,网站被封了,数据拿不回来,关联账户下所有网站一并受到牵连等等。很多朋友会问,为什么你们的美国仿牌空间可以做仿牌?为什么你们的空间不会被封,不会被投诉?数据能不能拿回来?

       五年下来了,我们依然有客户使用我们的美国仿牌空间,see?
       其实完全不被投诉的空间是不存在的,我们的美国空间是我们在与机房协商下才决定合作的机房,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调查。美国网络运营商很多很多,大牌也很多很多,例如godaddy等等都拥有许多的中国客户,大多数运营商所建的机房是不接受仿牌的,而且对仿牌的态度是非常严格的,我是见过整台服务器被贴上封条搬走的,试问这样操作你的数据还有可能存在吗?我们所合作的机房对仿牌的管理比较宽松,允许不太敏感的仿牌产品放在服务器上,同时我们对不幸被投诉的仿牌网站的处理是事先通知客户,然后24小时内转移网站,并给客户提供抗投诉的备用空间,同时我们还会根据我们的实力和技术来维护我们的服务器防止客户的网站被追踪到,而且我们还会根据我们的经验给客户提供抗投诉的方法。
       真正的仿牌空间做到被封几率为零,这不是跟市面上一些九流空间一样的价格的,这需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器来支持。现在市面上流传着很多用多国服务器来做资料切换,但是成本非常的高,请各位认清这样的事实去选择适当的仿牌空间。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