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介绍几个能取代荷兰空间的仿牌空间做仿牌要慎选域名 »

关于仿牌空间的一些说法

    关注仿牌空间信息的朋友都知道,最近很流行的一个说法,说某些网络公司在全球都有服务器,当有投诉过来的时候,被投诉的网站就能够迅速的转移到其他的服务器上,更有人说已经掌握了ip跳转技术来实现仿牌网站永不被投诉,如果这些说法都成立的话,做仿牌就完全没有风险了,睡觉都可以赚大钱了。试想一下很多大的国外网络提供商难道就做不到这些吗?在全球设立服务器,购买ip跳转技术等,但是那些大的网络提供商例如godaddy等,他们的空间依然是不允许放仿牌产品的。

     所谓的仿牌空间并没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关键只是在于网络提供商是否有在配合处理仿牌事宜,在国外仿牌查的严格,几时是使用任何的技术都无济于事,所以很多的网络提供商不愿意去冒这样的风险去出售仿牌空间。我们给客户提供的仿牌空间只是其中几个离岸国家的空间,大部分都在欧洲,因此在速度上绝对没有问题,加上离岸国家对于仿牌的管理并不严格,就使得我们有这样的一个机会给做仿牌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从事为客户提供仿牌空间以及仿牌服务器的工作已有多年,相关经验非常丰富,即使遇到投诉等事情也能非常及时的处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