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些年我们都使用过的美国仿牌空间无限仿牌空间真的是无限的吗?解读所谓的“无限”真正含义 »

最近发现有很多商家打着提供仿牌空间的旗号出售假冒空间给客户

     最近发现有很多商家打着提供仿牌空间的旗号出售一些根本不能放置仿牌产品的空间给客户,两天前,一个朋友就遇到这倒霉事了。

      在某空间商处购买了仿牌空间后,发现其实空间是代购bluehost的,估计是代购了bluehost的VPS主机然后用主机划分了空间卖给一些刚入行的客户。bulehost主机是不能做仿牌的,有着严格的管理政策,一旦发现仿牌网站立即停机这样会导致客户还不知情的情况下网站就打不开了,数据当然也是拿不回来的了。我刚认识的这个朋友就相当的倒霉,网站刚上传到空间,产品还没上传,空间就用不了了,出现这种情况通常都是同一主机中其中有网站被投诉了,而主机被关闭导致里面的空间也一并使用不了,而这时再去联系这类挂羊头卖狗肉的人已经人去楼空了。
      所以做仿品一定要找专业提供仿牌空间,仿牌VPS主机,独立仿牌主机的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