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主打仿牌空间——德国空间,卢森堡空间那些年我们都使用过的美国仿牌空间 »

对在仿牌空间的选择上我的几点小建议

          现在关于仿牌的周边产品越来越多,仿牌空间等产品不断出现在人们的眼球中,不少人也被市面上一些伪劣产品欺骗,吃尽苦头,最终还是要重新花时间去找服务商。如果没有选择好的仿牌空间产品,表面上看损失的只是少许的金钱,但是更多的是失去客户,远远的被抛在竞争者的后面。下面我就列几项,大家在咨询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几点。

         1、不要盲目相信永不被封的仿牌空间。如果有人这么跟你说,那么这家的产品建议您还是别购买了。凡事没有绝对,也没有绝对的仿牌空间,毕竟仿牌只是小众产品,在夹缝中生存,有时候被封也有意外,但是好的服务商能够做到把被封几率降到最低,并通过技术和服务去及时解决问题,所以面对一些充满诱惑的广告说辞,犹如糖衣炮弹般的陷阱大家可要擦亮眼睛了。
         2、价格过低的仿牌空间千万不要购买。本人客户就亲身经历过,有人利用代购的godaddy或者bluehost的主机分出的空间出售给客户,然后谎称是可以放仿牌网站的,但是快则几天,满则一两个月,这些空间就一个个的被查封,被关闭了,再找空间商落得的下场则是人去楼空。任何人都期望买到低价的,质量好的,服务好的产品,但是要知道,质量,服务都好的产品是需要投入成本的,也就不可能低价了,也许你目前贪图的就是省了几个钱,但是日后的损失也会令人痛心疾首。
         3、用无限的,免费的空间做仿牌。对于所谓的无限空间,我前面已经提过了,这里就不再重复。免费空间确实很吸引人,不过用来做商务网站则难登大雅之堂,你的产品要面对客户,需要稳定空间支持客户迅速访问你的网站,免费空间通常不稳定,隔三差五打不开是常事,而且很多的免费空间存在广告,如果是作为博客或者练手的网站,倒是可以尝试,但是正式商务站,各位可要慎选仿牌空间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