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仿牌空间的一些说法慎选仿牌空间,谨防受骗 »

做仿牌要慎选域名

   做仿牌域名的选择尤为重要,中国有2大域名提供商,万网和新网,其中万网的价格稍微贵一点点,我一直都是使用万网的域名,感觉一直都没什么问题。这段时间有2个客户,一共是使用了我的仿牌空间的,一个是使用我的仿牌vps主机的,都在咨询我关于他们的网站的问题。其中一个使用的是新网的域名,它在使用的时候感觉数据库总是在变化,有时候是前几天的数据库,有时候是新的数据库,刚开始客户怀疑是我的空间的问题,因为是刚开始使用我的仿牌空间的新客户,于是我安排了技术仔细检查它的网站,最终确定是由于他所购买的域名解析不稳定的原因,导致他的域名偶尔会自动解析到他原来的空间,这样有个很严重的问题,如果他原来使用的空间把他的网站全部删除,那么会导致有时访问不到他的网站。另一个则是购买的国外一家不知名的域名商的域名,客户的网站在部分地区打不开网站,当使用软件检查,我的仿牌vps主机的ip在全世界都可以访问,当用域名去查询的时候,在部分国家是查不到的,这就说明域名的dns服务器存在问题。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