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发现有很多商家打着提供仿牌空间的旗号出售假冒空间给客户外贸仿牌空间使用独立ip的好处 »

无限仿牌空间真的是无限的吗?解读所谓的“无限”真正含义

    无限仿牌空间(unlimited)真的是无限的吗?让我们来解读一下所谓的“无限”真正含义。其实这里所说的无限跟我们平时理解的无限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我在这里通过文字跟大家清楚解释一下,希望不要“无限”这个词蒙蔽了大家的双眼,从而引导大家去过渡的使用仿牌空间的资源,影响网站的运行。所谓的“无限”更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不限定”,也就是不给硬性固定一个“量”,但实际 还是有一定限制的。

      无限仿牌空间很可能不在磁盘空间和每月流量上再做限制,但是却限制了最重要的CPU和数据库的最大连接数和空间的文件数量,通过以此来达到限制用户过度使用磁盘空间和流量的目的。所以,对于站点比较大的朋友,你们的缓存文件夹会产生比较多的垃圾文件,也被算包括其 中,应该经常注意清理掉避免超过限制。除了对文件数的限制,很多仿牌主机还有对CPU、数据库、邮件、PHP程序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的限制:
      CPU方面限制在7%以内,超过7%账户就会被暂停使用,CPU的使用情况可以通过空间后台控制面板来查看。
      MySQL数据库最大连接数为15个,网站的访问量不是很大的话一般是不会超过的。
      每小时发送的邮件数量不得超过750封。
      PHP程序运行进程不得超过40.个。
      FTP最大并发连接数为8个
      平时要多多注意控制面板的仿牌空间使用的情况,及时清理垃圾文件,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
      所以真正意义上的无限仿牌空间是不存在的,大家可要慎重选择咯^_^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