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庆旺季来了 为你的仿牌网站找一个合适的空间吧!使用仿牌空间,全球访问速度怎么样? »

如何选择安全、稳定的仿牌空间?

首先确保您的网站放在不会被投诉的国家相关机房,把这里作为网站的源头空间,然后通过全球CDN加速技术把网站内容分发到全球各地去,智能引导各地的访问者访问当地的CDN节点服务器上的内容,实现网站访问速度飞速。而且网站主仅仅只需要维护网站源头空间就可,丝毫不担心网站FTP的速度和维护的不便捷性。CDN节点会从网站源头空间取数据来同步,用户只会访问到CDN节点,不会访问到网站源头空间。因为CDN节点很多,当1-几个节点出现投诉被关停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引导用户访问到其他节点上去,这样确保不会导致网站无法访问。这样也给了来更换CDN节点服务器的时间。当所有的节点都被关停的时候,只要源头还在,网站就不会出现数据丢失或迁移的问题。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