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样的仿牌网站适合什么样的仿牌空间如何选择美国主机 »

普通空间和仿牌空间的区别在那

本质上普通空间仅仅开在某个地方某一台服务器上,或者做了2台服务器同步,无法对网站源头进行任何保护,做仿牌一但被投诉导致网站被封掉,网站数据有可能拿不出来,风险性大。而外贸仿牌空间是集合了集群主机,云计算,CDN加速为一体的网站空间,它不是集中在一个服务器上,而是分散在全球各地,安全稳定且速度快。

管理上普通空间只有网站FTP账户密码、数据库帐户密码以及一个在线管理的控制面板,而外贸仿牌空间不仅拥有普通空间的管理功能还有网站实时Mrtg访问流量图、网站访问者来源及网站访问统计等,让你明白消费。

抗投诉上普通空间,在受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将网站封掉,在让用户更改网站内容或更换域名,给用户造成的损失大,而外贸防投诉空间的用户无需做任何操作,系统会自动智能进行解析,跳转到没有被封停的节点服务器上去,用户没有任何故障反应。也不会给用户带来任何损失。普通空间是多个网站同用一个IP仿牌网站平台是每个网站都有独立的IP,而且每个网站的节点里都是独立的IP。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