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贸仿牌vps美国PR机房服务器|美国抗攻击VPS|仿牌空间租用 »

你觉得你购买的仿牌空间还算贵吗?

 仿牌空间在市场上什么价格都有,有几十块的,有几百块的,有几千块的,你们觉得稳定的仿牌空间几十块钱能买到吗?一两百块钱能买到吗?如果你是空间商你觉得这样做你有钱赚吗?
  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嘛!便宜没好货,如果你要买稳定的,安全的,速度要快的,而且要抗投诉的空间,你觉得一两百块能买到吗?
  很多朋友还觉得我们的空间贵,现在就来分析一下我们的空间贵在哪里,为什么贵?
  1:支持仿牌:空间能支持仿牌站点放置,遇到网站被投诉能及时解决,特别是能升级免投诉空间。升级免投诉无需转移数据。
  2:稳定:严格限制一台服务器上的网站数量。空间稳定性决定了你网站的生命。
  3:速度:没有人愿意等待打开速度很慢的站点。所以我们选择的是网络最发达的国家,美国的服务器
  4:服务:我们提供7*24小时的技术维护,网站数据定期备份,空间售后出现问题及时处理。如果你购买便宜的空间,产品的微薄利润,谁愿意去做售后维护呢?更别提到空间数据备份,安全维护了!
  5:专业:我们对综合空间主机的各个专业知识因素都了解,不然无法做到满足你售前和后期更多的服务技术支持。
  如果一个空间商能做到这么好的服务,产品专业,你觉得你购买的仿牌空间还算贵吗?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