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VPS的发展限制选择美国虚拟主机时应该注意的几点 »

关于美国justhost主机的几点购买建议

 在美国虚拟主机商中,justhost算是比较年轻的,他的发展很快,现在已经跻身于美国主机前10列了。惹得越来越多人的亲睐,不过在购买

 justhost还是要注意。现在给购买justhost的新手几点建议。
 
1.justhost购买需要信用卡绑定的PAYPAL
 
2.justhost安全设置非常之高,采集站最好别放在上面,免得冻结帐户。
 
3.justhost系统稳定性好,比GD强,但是速度只能说一般般。我朋友用4M电信PING经常会掉包!但还是可以的。
 
4.justhost对每个帐户的内存限制是256M。
 
5.justhost限制文件数量5万,但听说有朋友上到20万没问题。
 
6.justhost设置了强大的防火墙,本地采集的数据发上去?想都别想,你发一万条可能就被封帐户了
 
7.justhost限制处理器10%,超过会暂停网站一会儿,我测试过了估计会暂停一小时二小时左右吧!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