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Linux主机的面板和优点主机空间的速度对外贸生意的影响 »

美国服务器对于国内网站的发展

 美国是处于欧美的中心地带,它们的虚拟主机市场已经非常成熟了,美国机房无论是从网络资源、硬件设施、技术方面都是全球领先的。一个刚刚建成的新站,就譬如一个刚出生婴儿,新生的婴儿非常的娇弱,需要母亲的呵护和关爱,只有在母亲的不断呵护下才会健康快乐的成长。如果限制了网站的发展空间,那么导致的结果就是网站不在持续发展。

 从网络资源方面说,美国的网络建设起步早,基础网络设施强劲,而且国内的计算机网络应用与世界还有一些差距,有一些国家会屏蔽掉国内的网站IP,这样会影响国内好多企业的形象和业务的全球推广,选对优秀的美国服务器很关键,是发展市场的基础。
 
从硬件资源方面说,国内用的服务器是美国的,而老美用的服务器是自己的,这中间隔了一个不小的代理环节,为什么国内服务器相比国外的要便宜呢!可好多人不知道相同价格的产品,服务器硬件、路由交换硬件、防火墙硬件等是完全不同的。
 
从技术方面说亚洲地区的计算机技术和欧美地区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而美国在这方面一直走在世界的顶端,一项服务器应用技术欧美用过了其他地方才看着英文说明配置,美国不想做的软件外包让印度做了,我们用的品牌机器几乎是欧美产的,要学深计算机技术是要看厚厚的英文书籍等等……
 
美国服务器对于国内外贸商非常适合,因为美国服务器在欧美地区的的访问速度非常快,提高了用户体验,帮助我们抓住潜在客户;还有就是美国服务器是不限空间,不限流量的,不会想其他服务器因为空间,流量的限制从而导致网站打不开或者打开速度很慢,从而流失一些潜在客户。现在大多数的美国服务器都提供有30天不满意退款保证,可以放心使用。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