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服务器对于国内网站的发展美国服务器对于网站有什么影响? »

主机空间的速度对外贸生意的影响

 现在,互联网越来越成为了企业生意的来源,特别是外贸企业网站已成为他们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很多客户都会上企业的网站查询产品信息及其他资料。为商人带来利益,如果网站打开的速度非常慢,影响用户体验,是会失去潜在客户的。

 网站打开的速度不是我们自己打开的速度,因为我们的网站是供客户浏览不是我们,所以客户浏览的访问速度快才是我们想要的。现在很多网站都是放在国内的电信或者网通的服务器,在国内打开速度是比较快的,但是在国外打开,速度就非常的慢甚至都打不开,其中一个主要的问题,就是中国的国际出口带宽不够。导致互联网大塞车。而我们做外贸的客户大多数是国外的,当海外客户访问你的网站的时候,等了很久,网站都打不开,一个潜在的订单,就这样消失!
 
对于这样的我们可以把网站放在海外机房,特别是美国,美国处于欧美中心地带,而且美国机房无论是从网络资源、硬件设施、技术方面都是全球领先的。在欧美地区的访问速度非常快,对于网站的用户体验有很大的帮助,而且美国主机的Cpanel面板方便我们对网站的管理。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