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justhost的空间怎么修改域名如何选择数据库建站呢? »

美国服务器最受欢迎的三大机房

 我们做外贸的客户最爱美国机房的服务器,那么多的机房你该选择那里的呢?下面笔者给你简单说一下。

 
一 FDC机房的服务器
 
我们公司使用的服务器也有FDC的,在客户那里放映还是不错的。同时我们的自己的在使用美国FDC的服务器来做空间客户。FDC的优点就是服务器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价格便宜,配置高,不限制流量。
 
二 Burst机房的服务器
 
我们公司在Burst购买大量的VPS,在国内访问速度不错,外贸客户赞不错。当然价格便宜的,512M内存,20G存储空间,每月1000G的流量,2个独立IP,价格Windows的7.95美金,Linux的5.95美金。年付同样有优惠,月付也免安装费。
 
三 take2hosting的机房服务器
 
Take2hosting服务器配置不错而且价格方面,用户可以通过面板直接重装系统,简单易用,目前只提供Linux系统的主机。服务器配置高,适合做VPS母机。国内很多VPS商就是在Take2hosting租机器销售VPS。国内访问Take2hosting主要走Comcast和cogentco两条线路,ping很低,有部分也走Level3线路。Take2hosting有硬防。
 
我们公司的都有使用这两款服务器,同时也得到新老客户的认可。这样很适合做外贸。在加上我们的防投诉方案,让你做更加安心的外贸。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