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谈谈仿牌空间推广,谈谈仿牌空间发展做俄罗斯网站就选择俄罗斯不限流量vps »

外贸旺季网站自查提高网站的稳定性

 在从事外贸网店运营的时候,有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外贸空间问题,网页乱码服务器问题,投诉问题等等使网站打不开,这些问题都可能直接影响到网店的访问和订单。

对于影响网站的这些因素,出现在不同时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比如网店刚营运出现这样的问题,只要能够及时处理就不会有多大的影响;而网站生意有所起色的时候,这个时候也很关键,如果出现问题不能及时处理影响是很大的,因为这个时候如果客户能够给客户一个很好的印象,回头率是很高的,网站访问不了影响可想而知;
每逢岁末外贸旺季的时候尤其要重视网站的稳定性,如果能够不出现这样的问题,外贸网店的订单上去的,利润是很可观的。
当然运营网店不仅看网站的稳定性,商品的质量和价格也同样重要,只有质量和价格都有一定的优势,客户才会考虑你的多一点。
那么避免出现网站打不开这样的问题出现我们该如何做?
1、定期检查网站是否有木马;
2、定期了解网站在国外的访问速度
3、每天跟踪网站的访问流量;
4、订单的统计跟踪;
5、网站的收录情况;
6、定期做好数据备份;
通过检查跟踪统计,可以看出你的网站纯在哪些问题,然后对症下药去逐一解决。
从网站的订单量和访问统计分析客户来源,订单是否增加或者减少,都可以看出一个网站的运营情况。
主机也不是专业做外贸网店的,个人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如果有哪些不足之处欢迎大家做出点评。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