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牌UGG放哪里的UGG空间好?答案当然是荷兰空间荷兰空间出来了美国空间还有优势吗? »

如何选择美国仿牌空间和马来西亚仿牌空间

      马来西亚空间作为仿牌空间它的优势主要在于马来西亚服务器地处马来西亚,是离岸小国家,管辖比较宽松,所以基本上仿牌网站放那边去不会被封,但是马来西亚仿牌空间的缺点就是速度比较慢,这点是不利于做优化推广的,也不利于留住客户。美国仿牌空间的服务器在美国,美国是一个对知识产权保护非常严格的国家,一般不小心选择服务商的话放置的服务器是不允许放仿牌的,一些最敏感的仿牌产品也是不推荐放那边的,例如仿牌UGG我一般都不建议放美国。然后美国仿牌空间最大的优势则是响应速度快,硬件完善,只要找对服务商,基本上仿牌网站不容易被投诉。所以一些仿牌包包,仿牌衣服,仿牌手表等等我都是建议放美国仿牌空间的。

     可见不要轻易去相信一些所谓的免投诉仿牌空间,结合自己所做的仿牌产品,自己运用的推广方式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仿牌空间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