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关于荷兰VPS主机荷兰仿牌VPS问世,为外贸仿牌网站注入新血 »

(原创)仿牌VPS虽然便宜但是不好用?这是部分客户的疑虑

     做仿牌的客户通常都拥有很多的网站,为了节省开支,他们都更愿意用仿牌VPS服务器仿牌VPS服务器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它有独立的CPU,独立内存,独立硬盘以及独立IP,可以在这个仿牌VPS服务器内划分多个仿牌空间,放置网站。

      有部分客户问我,之前用你们的仿牌空间感觉很好用,很快,也很稳定,现在站多了想说换成仿牌VPS服务器,按道理来说应该是更加好用才是,为什么服务器三天两头出问题呢?服务器能ping通,但是就是不好用,网站打不开或者很慢,这是为什么?其实仿牌VPS服务器相对仿牌空间来说也许它在性能上比仿牌空间更优质,跑一些大网站更比空间优胜,但是涉及到一个技术问题。有的客户一个20g硬盘的服务器放了20多个网站,非要把服务器挤爆才罢休,这样就导致了数据库启动不了,带动不了导致进不去服务器。虽然一个网站是1g的数据,但是每个网站需要一点缓存,所以我们是不建议全部用满的。又或者网站的程序跟服务器配置不匹配,等等很多问题都是目前遇到vps服务器最多的问题。
      总结下来,仿牌VPS服务器虽然又大又便宜,但是并不适合每个人用。仿牌空间虽然价格高了一点但是比较简单,比较能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