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需要windows仿牌VPS的人更换仿牌服务器会影响网站排名吗? »

帮助SOHO人激情创业的仿牌VPS

   SOHO一族最需要低成本高回报的基础产品,无疑仿牌VPS是最好的选择。VPS有着低成本、高效率、集成性、协调性、透明化、虚拟化的优点,它不像独立主机那般高价,价格非常平民,易让人接受,还囊括了很多独立主机同样具备的功能,例如独立内存,软件的个性化使用,解决了一些共享的弊端,不会造成客户信息泄露的缺点。VPS是完全独享的小型虚拟服务器,可以确保资源独享不被其他用户影响,并且独享网络带宽,邮件服务不限大小和账户数。

      目前使用我们的仿牌VPS已经上百台,我们提供了美国,德国,瑞士,日本,加拿大的VPS供客户选择使用,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所有的仿牌VPS均提供linux系统和windows系统的选择,支持php+mysql语言,支持目前主流的外贸网店程序,例如zencartmagento,ecshop,shopex等。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