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牌空间|仿牌外贸空间要怎样才能有一个自已的网站?空间和服务器有什么不同 »

Magento 适合的仿牌空间

 很多客户都知道,zencart和Magento是国外的网店使用最多的,对于两者,对于客户的选择主要针对的管理者来选择。 

1.zencart的运行环境很简单,只要是php+mysql上的空间都支持zencart。而Magento就不一样了,虽然程序还是php+mysql。但是环境要求上比较高。一般的客户都是买VPS或者服务器来跑。
 
2.对于后台管理上面而言,zencart的操作也比Magento的简单很多,客户熟悉zencart也快,但是Magento操作很熟悉才能操作好。
 
3网站安全性来说,zencart的安全性没有Magento的好,记得在曾经就是因为zencart的漏洞让很多的客户被黑。而Magento却从来没有听说过。
 
4.产品设置属性
 
对于zencart的客户来说,产品绑定,虚拟产品,产品多属性这块比不上Magento。
 
经过这些对比,要找一个好的magento空间是不简单的,但仿牌空间就可以提供给你了哟!虽然我们推荐客户使用美国仿牌VPS,对于美国云空间也是可以跑magento的哟。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