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贸仿牌网站,推荐使用荷兰空间做仿牌外贸网站被投诉被封,就用美国仿牌空间! »

外贸B2C:magento选外贸网站空间要注意的问题

 我个人是不建议客户用magento网站的,如果有技术功夫完全可以把zencart发挥的很好!国内用magento的外贸朋友不多,很多magento问题无法解决,像邮件问题、组建问题等….这些问题给用magento做外贸的朋友选择外贸网站空间也带来很多麻烦!

        magento本身很占用服务器资源,数据库特别大,打开网站调取数据库相对比zencart慢。用magento做外贸网站的朋友买外贸网站空间一定要试用几天,很多空间无法支持magento,哪怕都是php+mysql的。
        magento最好是用VPS主机,magento需要一些组建的支持,很多空间是无法支持的。用VPS主机自己可以去安装想要的组建,前提是您自己会技术!magento如果您不是专业的技术,会非常麻烦,就算您是专业的技术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处理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
        最后还是建议朋友们用普遍的基本的问题都有解决办法的网站程序,比如zencart。选外贸网站空间也会容易很多!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