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来西亚空间,不会被封的马来西亚空间,仿牌必选的马来西亚空间马来西亚空间,不易被封的马来西亚空间 »

海外仿牌空间,马来西亚空间,介绍分析

 海外仿牌空间,是指专门为做外贸仿牌的朋友提供的网站空间!网站被封,是外贸仿牌朋友最头痛的问题,很多朋友你的生意是完全寄托在你的网站上的,一旦被封后果是极其严重的!海外仿牌空间的推出,彻底解决了做外贸仿牌网站被封的难题。海外仿牌空间为什么能解决外贸仿牌网站被封的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海外仿牌空间是网商网公司网络宝针对外贸仿牌客户推出的服务,服务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IDC机房。因为马来西亚是离岸国家,对仿牌、网络是几乎不管的!可以避开投诉问题,也不会轻易封你的网站!被封几率几乎为零。
 
      海外仿牌空间选用马来西亚IDC机房,另外一个原因是,马来西亚的网络带宽。没错,马来西亚的网络和美国比是慢了一点,但是对于外海仿牌空间来说是OK的,马来西亚的带宽是很充足的!
 
      海外仿牌空间优点:
1.政府管制宽松,服务器被封的几率极低。
2.访问速度快,稳定,马来西亚主机比韩国、日本、新加坡稳定很多。 经过测试,从世界各地访问速度都很快。
3.中文是马来西亚主流语言之一,交流非常方便,中国与国际访问速度同步,便于管理网站后台。
4.免去备案等复杂手续,适合外贸商家以及博客、论坛站长等。
5.马来西亚主机对内容限制很少,言论自由,但是要符合马来西亚法律。
 
      马来西亚空间的配置:
1.数据库为mysql5.1.07
2.服务器为至强双核服务器,2G内存,320G硬盘,intel原装主板 
3.控制面板为英文面板,直接与国际接轨
4.密码自助修改
5.FTP管理
6.支持PHP语言
7.不限制流量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