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同配置下,windows主机为什么要比Linux主机贵在使用美国主机时的几个问题 »

详解:导致网站打不开的因素

 网站在使用过程中,我们会经常遇到网站打不开的情况,而网站打不开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点:

 1.网站域名:网站域名到期了,或者是解析除了问题,这些情况都会造成网站打不开。
 
2.网站空间服务器,对于这一点有三种:
 
第一,你的网站被投诉所在的服务器或虚拟空间挂掉了,没有了承载体,你的网站自然而然会打不开。
第二,你网站所放到服务器中有一个网站被投诉了,那么你的也会受到一些影响,这样也有可能打不开,
第三,你所在服务器被ddos攻击了,
 
3.网站程序:如果网站程序除了问题,被人被人抓住了漏洞进行攻击,或者是数据库出问题都有可能造成网站打不开。
 
4.流量问题。如果你的网站流量突然增加得比较大,网站的在线iis连接数在你浏览网站的时候,这个同时在线数达到了上限,那么网站就会瞬间打不开的。
 
5.网速的原因:如果网速太慢,也有可能导致部分网站网页打不开。
 
4.网络防火墙设置不当或者杀毒软件防护等级设置太高导致无法打开网页。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