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域名解析中常见的几种类型详解:导致网站打不开的因素 »

相同配置下,windows主机为什么要比Linux主机贵

 windows主机:使用微软的windows作为虚拟服务器操作系统的虚拟主机,我们都统称为widnows虚拟主机,多用户、多任务Windows系统可以使多个用户用同一台电脑而不会互相影响。

 Linux主机:使用Linux作为虚拟服务器操作系统的虚拟主机,多任务、多用户操作系统 完全运行于保护模式,充分利用了CUP性能 先进的内存管理机制,更加有效地利用物理内存 稳定性,安全性,高效性 。
 
但是它们在相同机房,相同配置的情况下,widnows主机就比linux主机贵多了,这让很多消费者都很费解,
 
在美国,几乎所有的程序员和技术员都是基于linux平台的。只有少数的技术员是windows平台的,物以稀为贵,因此,技术人力成本就比Linux的贵很多。而就Windows操作系统本身,微软必须要使用正版,这部分的钱肯定需要消费者来出,这样成本又会增加很多,还有windows系统里的正版软件几乎都是要钱的,而linux系统下的大部分软件都是免费的,这也导致成本的差距。还有就是国外大部分站长都是使用的Linux主机,windows主机使用者很少,市场就小,而IDC要维护它就要投入更多的成本。所以在相同的配置下,windows 主机就显得比较贵了。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