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anel面板之数据库关于vps的kloxo控制面板的两个问题 »

美国防投诉空间为外贸仿牌网站护航!!!

 只要从事外贸的朋友都知道,美国空间对于外贸网站来说是一很好的家。而它是适合外贸仿牌网站不呢?这就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了!!

 美国空间的在欧美地区访问速度非常快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它不仅客服了国内电信网通互访问题;而且对于网站的内容的限制也是较为宽松的,但是如果用美国空间做外贸仿牌的话,就得小心谨慎了。美国是一个法律比较严谨的国家,而仿牌最容易也是最怕的就是投诉,很多美国空间服务商的美国空间都是不支持仿牌网站的,一旦网站被投诉他们一般都是无解救措施了.一般就叫你换空间、我们也没办法之类的话更严重的就是直接把空间给封了,终止服务还有可能数据都拿不回来!!
 
外贸仿牌我们还是选择美国防投诉空间的好,一些过内的空间服务商他们直接和美国机房合作,他们的美国空间就有防投诉性,我们简称美国仿牌空间,而且在外贸仿牌网站被投诉的时候服务商会即时的采取解救措施,防止网站被封或者丢失数据的情况发生,像帝乐主机(www.66host.cn)就是一家这样的空间服务商。
 
目前不被封的空间是不存在,但是可以针对政策研究出对策。我们在购买仿牌空间的时候不要被“不会被封的仿牌空间”这样的广告所吸引,他们这样做只是为了吸引你的眼球,在忽悠您。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