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贸仿牌空间—隐藏源站点解决投诉困扰仿牌空间选择美国的好吗? »

外贸仿牌网站老被封,哪里的仿牌空间好?

 我们提供仿牌空间已经有块4年了,渐渐地网络上销售仿牌空间的网站也越来越多,铺天盖地的仿牌空间宣传让做仿牌外贸的朋友们应接不暇,很难真正买到好的仿牌空间。

做仿牌空间这么多年来,我们也在观察着这些随波逐流的仿牌空间商。发现了很多问题。这些问题,是做仿牌外贸的你要注意的。虽然只是几百块,几千块的东西,但是它的影响却不仅仅是这点价值!

买仿牌空间要注意价格!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可是真理!海外的IDC和国内不同,很多都是私营的,不像国内的垄断。有的是非常便宜的,空间甚至有免费的提供。这种免费的空间我本人也用过,没多久就什么也没了。

做仿牌外贸的朋友,买仿牌空间是用来做生意,不断做小做大都需要一个稳定的,售后服务好的仿牌空间商。便宜的空间是没有任何保障的。任何一件商品“价格” “质量”“服务”都是有取有舍的,商家不可能同时给你这3项。价格便宜了,质量和服务肯定差。相反,质量和服务好,价格肯定不会便宜!业务员说的再好,广 告写的再好也都是浮云,谁不想吸引客户?如今哪个产品不产假?哪个广告不夸大?便宜的空间用不得!

买仿牌空间要注意“专业名词”的骗局。我发现很多做仿牌空间的网站都很邪门。有的用专业的术语名词忽悠客户,有的简直就是扯淡!

其中最邪门的是,居然有网站说他们和德国海盗党合作,完全可以不理会投诉。结果我一个客户用他们的主机没几天网站就被封了,空间没了,就连域名都被他们服务器发垃圾邮件被域名商封了!

最会忽悠客户的是,在网站里说自己的仿牌空间100%安全,不会被投诉。价格和他沟通谈到这个问题时,他一再避开这个问题。说那只是广告!

最扯淡的是,居然有个做仿牌空间的人说他们和机房签过合同!说不会投诉!扯淡,再垃圾的机房也是几十万、几百万建起来的他们会跟你签这种合同?有本事把你们的合同凉出来瞧瞧?

很多做仿牌外贸的朋友越来越敏感,他们被骗了太多次。但是越是这种客户,越容易被骗。他们太想找到一款不会被封的仿牌空间了。而很多黑心商家、个人就利用这一点疯狂的欺骗。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