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VM技术认识和带来的好处国外使用海外Cpanel美国主机 »

zencart 后台出现乱码原因

 今天有客户新购一个空间,上传数据等一切工作做好以后,他进入后台出现很多乱码。他就给我说:你们空间不支持我的模板吗?该怎么办呢?

 
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的。
 
首先检查权限,如果权限没有问题,就该看一下字符集配置,修改语言包字符编码,使用utf-8。
 
第一个修改的地方:
includes/languages/english.PHP在这个文件中
 
includes/languages/english.PHP
 
找到CHARSET修改
 
define(’CHARSET’, ‘iso-8859-1′)为define(’CHARSET’, ‘utf-8′);
第二个修改的地方(一般情况下不需要修改,只要修改语言常量文件就可以了):
 
找到 includes\classes\db\mysql 目录下的 query_factory.PHP 文件中找到:
if (@mysql_select_db($zf_database, $this->link))
 
{$this->db_connected = true;
在后面加上链接数据库的格式,在后面加上
mysql_query(”SET NAMES ‘utf8′”, $this->link);
 
mysql_query(”SET CHARACTER SET UTF8〃, $this->link);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