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投诉外贸仿牌空间找六六互联zencart 后台出现乱码原因 »

KVM技术认识和带来的好处

 KVM的由来:是键盘(Keyboard)、显示器(Video)、鼠标(Mouse)的缩写。

 
KVM 技术的主要原理:通过适当的键盘、鼠标和显示器的配置,实现系统和网络的集中管理和其高可管理性,提高系统管理员的工作效率、节约机房面积,降低网络工程和服务器系统的总体拥有成本。
 
利用 KVM 多主机切换系统,即用一套或数套 KVM 在多个不同操作系统的多台主机之间切换,就可以实现使用一套外设去访问和操作一台以上主机的功能。KVM 主机切换系统除了 KVM 切换设备外还包括特制的各种联结电缆。
 
优越性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空间
 
1.对于发展极为快速和服务器相对比较多行业而言,原先所占用的空间相对有限,而搬迁则会造成服务的停顿。在这些情况下,减少外设可以为新增加的服务器腾出大量的空间。
 
2当系统或网络维护人员穿梭于服务器、各种机柜所组成的丛林中,寻找出故障的机器时,效率是多么的低下。而这效率的低下,不但浪费了有限的人力资源,而且使出现的故障得不到及时的修复,使网络或数据中心出现不应有的停顿。能实现由一套 KVM 组成的控制台登录所有的机器,则势必将极大地提高系统或网络维护人员的工作效率。
 
3.工作效率的提高 ,意味着网络或数据中心得到了有效的管理,从而提高了这些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4.系统的远程维护和管理也是这些大型系统所面临的重要问题 。
 
系统的管理和维护人员不可能 24 小时在机房里值班,而机器故障却可能在任何时候发生,因信息的堵塞而造成系统长时间的不稳定将极大地损坏企业的形象或导致重大的损失。因此,远程的管理、维护是保证系统 24 小时不间断、稳定运行的重要手段。
 
KVM 适用:电信、金融、保险、电力、IDC 数据中心、系统集成商、服务器、机架使用者、测试、生管、工控等行业和 SOHO 族必不可少的配备品。
 
KVM 前景:目前国内对网络服务器进行方便、快捷管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市场几近空白。这些产品和方案已在国际上的许多大公司中得到了成功的运用。相信随着网络应用的发展,国内的用户也会把目光转向KVM 技术,KVM 拥有广阔的潜在市场。
 
而我们的美国云服务器,德国云服务器等都是使用该技术,让我们的客户更加放心的。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