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宝为电商的你解决俄罗斯收款难题钱宝支付开启”外贸收款Vip通道” »

钱宝助你巴西市场获得先手

      在当前经济阴云还没有散去的2012年,欧美市场还没有从2011年经济的大冲击中缓过神来,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更加的谨慎小心,相比往常保守了许多。中国的产品需要市场,新兴市场越来越成为外贸商们追逐的对象,而巴西作为新兴市场中的佼佼者更是外贸商们首要考虑的对象。巴西市场这个大蛋糕虽然迷人,但要好好的切下去,然后吃饱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其中要涉及的点太多。外贸商们虽然能够借助电子商务的方式简化很多流程,但依旧要面对巴西收款困难的难题,这个时候钱宝的作用显现。

 
  外贸商们借助电子商务进入到巴西市场,会遇到多方面的阻碍。
 
  首先,外贸电商们需要面对的是巴西和中国的文化差异。巴西说的是葡萄牙语,为小语种国家。国内懂葡萄牙语的人才比较少,这样就容易导致沟通上的障碍,从而让外贸电商们在渗入到巴西消费者的生活中时存在困难,在提高自身在巴西的知名度、美誉度上将遇到重重地困难。
 
  其次,外贸电商们需要面对陌生的法律法规、商务环境。做外贸最忌讳不了解当地的商务环境、不了解当地的法律法规而直接杀入。这样很容易让自己的外贸事业还没有开始便结束了。如果自己再倒霉一些甚至还会麻烦缠身,不得解脱,流血又留汗。中国产品与巴西本土产品在价格上差距巨大,巴西市场保护主义时不时的抬头总是牵动外贸电商们的利益,如果自己不注意这一方面的问题,将会把自己置于高风险的投资中。当然,诸如海关、运输方面的事宜也需要多多的留意,否则,自己无法给予消费者满意的购物体验,终将折戟巴西。
 
  再次,成本压力。电子商务能够大大的降低运作中的成本。但如果要做大做强,前期的投入是必不可少的。人力、物力、财力、时间等都需要大笔的投入。更加重要的是,随着巴西市场竞争力的不断加大,这一投入将逐年增多。
 
  最后,无一条顺畅的收款渠道。巴西本土在线支付强势,这使得一些外贸电商们顺利完成了前期进入巴西市场的目标后,在接下来进一步扩展市场的过程中受到巨大的阻碍。不能面向巴西最为广泛的消费者一直是外贸电商们在市场扩展中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外贸电商如若借巴西本土的在线支付方式来打通消费者这一关节则会让自己的资金流动大受阻碍。
 
  上面说的四个问题中,以最后一点最为严重。钱都收不上来,资金流动受阻,一个公司再好的决策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渐渐变形,最后难逃异化的结局。外贸商自身的竞争力也将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被竞争者所赶超,最后艰难的落得个苦苦支撑的局面。现在,深圳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了巴西外贸收款解决方案,借着这个方案,外贸电商们将能够轻松收钱,在巴西市场上自由的扩张,收款艰难,资金流通不畅的过去将彻底成为历史。
 
  2014年到2016年,两大体育盛会将接连在巴西这个国家举办,届时巴西的市场潜力将进一步加大。巴西自身经济的快速发展、自身基础建设的需要和个人收入金砖五国第二光环都将让巴西的市场蛋糕更加迷人。钱宝将助外贸电商们在这个市场保持先手,在这个市场中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