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宝对商户结算时是否会收取商户转帐手续费?钱宝助你巴西市场获得先手 »

钱宝为电商的你解决俄罗斯收款难题

   俄罗斯新闻网5月24日报道了阿里巴巴意图进军俄罗斯市场的新闻。文中透露,阿里巴巴旗下的速卖通交易平台(AliExpress)已经与俄罗斯最大的电子支付系统之一QIWI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动作被外界认为是阿里巴巴集团大举进军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的前兆。作为中国最为著名的网络交易平台,手握中国最大的网上交易平台,阿里巴巴集团的这一动作再次预示了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广阔的前景。进军俄罗斯、扎根俄罗斯、赢在俄罗斯成为越来越多的外贸电商们的信念。钱宝科技作为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将为广大普通的外贸电商们更好的在俄罗斯立足提供最优质的外贸收款解决方案,解决电商们俄罗斯收款的难题。

    俄罗斯市场之所以能够吸引阿里巴巴集团的注意力是有原因的。钱宝科技市场部刘经理这样分析到:“俄罗斯电子商务这艘大船有俄罗斯快速发展的经济作为海水来支撑,有本国互联网进一步普及来作为骨架,有不断壮大的国内市场来推动前行,有加入WTO来为来使得动力更为强劲。”确实,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在最近几年发展迅速。在2012年更是直接成为了G20国家中电子商务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达到18.3%的增长率。俄罗斯成为世界第16大互联网经济国家的步伐正在不断的加快。

    2012年的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将有超过150亿美元的交易额来供广大的电商们共同分享。而来自权威的预测,三年之后的2015年,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总量将翻一倍。阿里巴巴的决策者们想来也是看到了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还不曾转化为红海,借着这个时机抢占俄罗斯市场,为后续的竞争取得先机。

    广大的外贸电商们当然也知道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的庞大实力。但没有阿里巴巴实力,不能与QIWI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收款上的难题就迎面而来了。这一点在广大的中小外贸商们中最为常见。钱宝科技早早的察觉到了这一市场需求,近期已经推出了俄罗斯外贸收款解决方案。外贸电商们将能够借着这一解决方案轻松处理俄罗斯收款上的难题,给予自己的消费者QIWI、Webmoney或者银行转账的支付方式,让消费者们轻松支付,自己顺利收钱。

    据了解,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份额2011年已经占据零售市场总额约4.3%的份额。这个数字将随着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的进一步成熟而扩大。电子商务方便、简约、节省时间、节省金钱,是未来,是趋势。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