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95epay怎么样,如何?95epay、ecpss、ips、首信易等支付公司,到底选择哪家支付公司!!! »

95epay信用卡通道怎么样?

 很多人会问,95epay信用卡通道怎么样,到底好不好用?其实商家所在乎的好不好用就是:

 
1,     方不方便,而方不方便又体现在几个方面:
①        商家收款操作方便,95epay是财务自动结算到商家帐户上。不像paypal那样,需要商家自己去银行申请提现
②        自动结汇,直接结汇人民币给商家,不需要自己去把美金兑换成人民币
③        客户付款方便,客户只需要将产品放入购物车checkout然后输入信用卡信息即可完成支付
 
2,     安不安全,主要体现在下面几个方面:
①        95epay公司值得信任吗?(这个问题在这里有做详细解答)
②        老外担不担心信用卡信息泄露,95epay有严密的128位SSL证书,及VeriSign Secured的保障!能保证网上支付安全!
③        商家担心老外是骗子,利用信用卡恶意拒付。95epay有严格的风险控制措施,保障交易安全,维护商家利益!
 
从这些问题,你可以判断出,95epay怎么样。

更多关于95epay请联系销售人员:宋小姐  QQ;136490176  电话;13728004248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