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信用卡收款,95epay有所那些优势和劣势! 95epay信用卡通道怎么样? »

广州95epay怎么样,如何?

   最近对于一些刚做外贸不久的新人来说,因为对通道支付行业认识的不了解而对支付公司心存疑虑,质疑其资金风险性。当然,这是必然的也是必须的。下面具体分析商户直接问的问题(95epay开通中心QQ759188214)

双乾支付(95epay)可信吗?很诚实的问题, 我要怎么相信你们95epay呢?你们95epay骗了我们钱怎么办?如果你们欺骗了我们,我们找谁去?所以特意开个贴,为新客户解除疑虑。其实很多新客户担心的主要都是信任问题,因为作为第三方支付公司,客户的钱是先到我们公司账上的,所以就存在了信不信任的问题。很多人因为不知道、不清楚,担心如果是骗子公司,那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就没了,这样的损失自己根本承受不起。所以在不清楚的情况下,一切都显得非常谨慎。其实商家的谨慎的可以理解的,而且是必须的,因为对于钱这个问题,始终还是必须谨慎点。很多客户不怎么相信,存在担心疑虑,迟迟不敢使用我们双乾公司的产品、服务,导致生意一直马马虎虎,营业额一直在挣扎。于此,我给大家说说95epay公司是怎样值得广大商家去信任的。

1,我们95epay是正规的支付公司,营业执照等证件齐全。

2,一个支付公司成立的资格要求是极为严格的,有资金也未必能开,能和国内五大银行、银联、VISA MASTER等信用卡组织都有合作关系,这个必须得有足够的资源条件跟支付的必备高标准要求,门槛是高的,相当于注册一家保险公司一样。

3:目前在国内,没有哪家支付公司会存在危及商户资金的风险,就包括曾经的NPS。商户的钱始终是是商户本人的钱,都会交付给商户手里。另外,支付公司盈利的所得利润极高,可说是分享起成,支付公司发展下去赚的钱远远比他拿商户的钱要多。

4。目前在国内几大城市,广州,莆田,上海,北京,南京,哈尔滨几大城市,95epay影响深厚,先是由某一些商户接入,然后经过公司的着力推广以及商户的口口相传,于是在一座城市,在一个外贸圈里作出了深远影响,95epay迅速知名并且扩张开来。口碑俱佳,这是切实的。

5,95epay的成功率90%,名扬支付业内行业,受到广大商户青睐肯定,商户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公司业务更上层楼,商户好评普遍肯定赞扬,目前在国内,95epay在信用卡通道支付行业走在前列,带领着商户走向成功收款创益的佳境。

6,95epay双乾公司与国内合作收单行,中农工建招五大银行是VIP级待遇关系。支付通道资源及稳定性可以保障。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 ! 90%成功率是95epay目前收款关键,收款服务是95epay发展的根本,而诚信是桥梁,由此才能向前跨越。

 所以,担心我们双乾支付(95epay)公司会不会是骗子公司,可不可信,都是多余的。支付公司跟银行合作,从银行拿的收款通道,协助银行集中收款,其实支付公司就是银行的延伸。

广州95epay信用卡收款|国内最高成功率90%|支持mastercard+visa |同时可走3D和非3D卡| 人工审核,延时通道|支付页面支持七种语言|站外支付及最新站内支付|独立风控,拒付率0.2%以内|不冻结,提现没有手续费|接受个人办理,即开即接|QQ:759188214 电13250726724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