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ecpss通道被停的,有退回年费的么?【转载】上海环迅支付IPS怎么样? 上海环迅支付IPS就是一家骗子公司,无缘无故关闭商户的账号。死骗子,快点倒闭 »

【转载】ecpss骗了我8万块钱

  2010年9月14号,我一个新西兰的单子被海关扣留了,于是我又重新发了。他们客服说我这笔单子的钱不能给,必须等6个月。

我火一下上来了,和他们客服吵起来。这事情一直坚持到10月1号,他们依旧不给钱。我就和他们公司其他客户说这个事。

今天上午,我登录我的商户号,发现再也登录不上去了。我打电话过去问,结果说我没在他们那开过户。

我向***报案,他们让我拿证据,我拿不出证据。

我***啊,我在账户里还有8万块钱啊。我上网查了下他们公司的注册资料,竟然只有500万的注册资本,还是私人注册的。他妈的赚我的辛苦钱给他们去做棺材啊。

http://tieba.baidu.com/p/911558851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