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ECPSS是个骗子公司,千万不要再去被骗了,给他开户费,年费后,发现收不了 款。【转载】垃圾ecpss哦,退款成功了,客人还可以拒付 »

【转载】ecpss最新通知--完全被骗

  ECPSS11月通道政策1. 老商户 1.5%(8月1号到现在的拒付率)以上暂停关闭通道 用ecmcpal收款 新商户1.5%以内的 可以正常使用 拒付率控制在1.5%以内 超出 则暂停关闭 2. 老商户超过1.5%连关联账户都不可以开通 1.5%以内拒付率可以开关联 可以接新商户 但是需要提供营业执照 同样的拒付率超过1.5%暂停关闭(刚开拒付前3单以内 可以走)3. 结算:1.5%以内的正常结算 没有影响。超过1.5%的拒付 这次结算正常,下次结算到结算日 分批结算 
我们这段时间在和银行争取 有好消息 会及时通知到各位的。 请拒付率低于1.5%的商户请控制好拒付率!

8月份才开了一个账户,3个月不到,账户就被关了,10多W在里面,才给我结算一次。汇率低的可怜,才6.16,拒付,退款,他也好意思也要收取5%的手续费。你除了坑爹还是坑爹!!!

http://tieba.baidu.com/p/1998480644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