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做外贸的注意了,ecpss信用卡付款通道骗子,千万别上当PP常见的骗子 »

Ecpss收款通道单笔金额、月金额有限制吗?

      Ecpss收款通道系统默认的单笔交易限额是600美金,月交易限额是1.5万美金,如果商户的交易状态比较稳定,买家投诉较少,拒付率控制比较低,可向我公司提交“限额提高申请表”(申请表向客服索取)经我公司审核、研究决定后,方可为商户提高单笔交易限额和月交易限额。单笔交易限额最高可达1500美金(每次提高限额不得超过200美金)月交易限额每月申请最高15万美金(一个商户号)。

      解析:控制单笔主要是帮助商家减少风险损失,防止大金额订单诈骗,做久的外贸商家应该知道,国际的诈骗往往是下单金额比较大些,若商家没有好的风险防范意识,被诈骗到的可能性就极大了,当然商家有很好的风控能力,提高单笔肯定是没问题的。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