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仿牌VPS服务器促销进行时荷兰VPS主机与美国VPS主机的比较 »

做仿牌外贸推荐用仿牌VPS主机

     自己做外贸仿牌空间提供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接触的客户可以说有90%都是外贸仿牌的客户,也渐渐摸清楚了这些规律。一些老做仿牌的客户做仿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原来需求仿牌空间渐渐升级成为了考虑用仿牌VPS服务器了。他们熟悉仿牌VPS服务器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是一旦学好了,一个VPS能帮助仿牌客户提升订单,提高网站收录,并且更好管理自己的仿牌网站

    现在我们的仿牌VPS服务器主要有2种,一种是linux仿牌VPS服务器,这个大家都比较熟悉,因为做外贸多数用的php程序开发的网站,php程序需要linux服务器去支持。linux仿牌VPS支持php+mysql,另外一种是windows仿牌VPS服务器,支持asp,.net等程序开发的网站,目前国外的人用的比较少,所以价格相对高一点,但是国内很多网站是用这些程序开发的。仿牌VPS比仿牌空间更个性化,自主性更高,而且有免费的独立ip,更利于仿牌网站优化推广。
    现在美国仿牌VPS服务器更推出升级计划,在外贸旺季帮助客户事业更上一层楼。具体的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