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牌服务器 外贸服务器 抗投诉效果百分百 速度快仿牌不封机服务器租用|什么服务器适合放仿牌站?仿牌服务器多少钱? »

◣防止投诉的仿牌网站◢欧美UGG仿牌服务器|仿牌服务器|巴拿马抗投诉服务器699元

 特价优惠活动

1、美国VPS主机89/月,美国空间86/年,无限流量,实时开通,自主管理,不满意全额退款
2、美国SK机房抗攻击服务器,E5200/4G内存/500G硬盘/29个独立IP/windows2003标准版/促销:1290元/月
3、香港空间88/年,香港VPS主机233/月,香港服务器550/月,免备案,快速,安全
============================
免投诉抗投诉,防止投诉的仿牌网站外贸网站服务器
外贸网站,利润高,但是经常被投诉。是否有免投诉,抗投诉,防止投诉的仿牌网站/外贸网站服务器/vps? 通常会让你您购买马来西亚,荷兰,俄罗斯,巴拿马等vps或服务器来放网站,这些地方,虽然投诉少一点,但是还是无法完全避免投诉,投诉一来就可能整个vps被关闭。有时候,即使您每天做了备份,一个晚上丢失的数据,耽误的业务就够买1个月的独立服务器了。是否有比较好的抗投诉的解决方案呢?
方案介绍:
保障数据安全:我们将您的网站数据放在可靠的服务器上,保障数据不会丢失,每6个小时备份一次数据库,每天备份一次网页文件。
免投诉,抗投诉:我们有几十个机房的IP, 只要您的网站有投诉,我们就给您免费换一个机房,美国有投诉,我们可以给您免费换其他国家。我们备用几十台服务器给客户做服务。
恢复快:有投诉的时候,您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修改域名IP指向(解析),其他的什么都不用动,数据免迁移,网站免迁移!
隐藏网站真实IP地址:网友和投诉方都无法找到您网站的真实IP,因此,有攻击,有投诉,都不会影响您网站的数据完整性。更加安全。
【巴拿马抗投诉服务器外贸仿牌服务器的不错选择!
无视投诉的外贸服务器,巴拿马抗投诉服务器,100M独享带宽服务器,带有独立的IP资源,美洲和欧洲客户访问速度快的抗投诉服务器: 
1.巴拿马CH机房高度的隐私保护,稳定的网络环境,总投资217亿美元的海底光缆,经过巴拿马运河直连亚洲,美国,欧洲等国家。如果您面向欧洲、美洲,那么巴拿马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欧美客户访问快。机房无视美国的DMCA投诉,乃外贸企业好选择。
2.本机房提供有抗投诉的多款独立服务器和免投诉vps,适合每一位外贸客户选择,为了网站更佳的有气势的,可以选用 独立服务器,带有独立IP是2个,100M独享带宽,最低价格是1699元/月,免费提供流量是600G的,免费安装操作系统。 
3.机房是绝对的抗投诉的机房,接到仿牌投诉信,机房都是无视的态度,不会理会您的网站是否被投诉,所以您如果是长期做仿牌的站长选择这个机房是没错的。
=========================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