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器租用和服务器托管 要注意些什么呢?美国空间 外贸主机空间特点介绍 »

外贸vps 防投诉美国vps 哪家抗投诉vps强? 速度快又稳定?

 外贸vps 防投诉美国vps 哪家抗投诉vps强 速度快而稳定呢?

做外贸仿牌的朋友最烦恼的就是网站被封!大家都在寻找一个永远不会被封的空间,可是结果缺总是另人很失望!
 
下面给大家讲讲VPS
仿牌VPS主机(虚拟专用服务器)(”Virtual Private Server”,或简称 “VPS”)是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如微软的Virtual Server、VMware的ESX server、SWsoft 的Virtuozzo)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这些小服务器(VPS)本身就有自己操作系统,它的运行和管理与独立服务器完全相同!
 
也就是说VPS主机就是一台服务器,不会受其他空间、服务器的影响!你可以在VPS里划分出空间来做网络应用。每个空间都可以配独立IP。 为什么说用VPS就可以解决仿牌网站被封的问题?怎么做?
买一个VPS,就会自带一个独立IP。最少要再买一个IP,最好再多买2个IP!VPS用一个独立IP,VPS里划分出的空间用一个独立IP。如果仿牌空间或者仿牌VPS或者仿牌VPS因为被投诉被封了,就进VPS里,把空间的IP换一个新的Ip,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很多朋友会问了,换一个IP要多久啊?如果你之前是多买了2个IP,就很快!只要域名解析过来,生效就OK了!域名解析的时间取决于域名商,一般在12小时内,快则立刻生效!
被封一次,你就进去换一次IP!很简单!很稳定!希望可以帮到做外贸仿牌的朋友!
 
我们公司专业提供 美国空间 仿牌空间 防投诉vps 独立服务器 有3年的外贸网站托管服务经验 从2008年至今以为超过两万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虚拟主机托管服务 同时也可以注册海外域名和海外公司的注册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