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牌VPS,荷兰仿牌VPS,内存1G,抗投诉,可放UGG等等!专业为仿牌外贸客户提供:抗投诉vps_抗封服务器_仿牌VPS主机,仿牌服务器 »

外贸仿牌vps,仿牌vps需要注意的!

 外贸仿牌vps,仿牌vps需要注意的!

外贸vps,仿牌vps,zencart专用vps,荷兰vps,是指外贸商家的网站空间vps。外贸空间vps对外贸生意是至关重要的,选择不好,对自己的外贸生意会有很大影响。那么要怎么选择,外贸vps?
  如今外贸空间vps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和混乱,由于门槛的很低,大量的个人和非专业机构都加入到外贸vps市场,不同商家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相差甚远!铺天满地的外贸vps广告让用户看花了眼,用户往往被广告上所宣称的内容一时蒙骗,最终导致用户利益受损、上当受骗的事件屡见不鲜!仿牌vps需要注意的。
一、一定不要看的:
1、只看价格(一分钱一分货的真理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成立的,外贸vps服务器的服务器配置、机房配置、等等等等都会影响价格)
  2、只看容量(这个是往往最能迷惑大家的地方,外贸vps硬盘200G才四五百而已,应该算是服务器中成本最低的,再说你也用不了那么多,有的人认为vps容量大我就可以放些下载文件什么的,想想那怎么可能呢,商家可不是傻子!)
  3、只看广告(广告当然是什么好说什么、要看疗效!)
其他要注意的: 
  4、是否是正规公司(互联网几乎是零门槛,小公司或个人能给你什么服务?什么保障?)
  5、所谓的什么都不限制。(很多朋友买vps的时候,都问我你们的vps能放几站,支持什么语言,有没有限制,等等等等所谓的全能vps。一台服务器其实就是一台电脑主机,硬件都是有限的。要全能vps,就是说什么软件都要装,都要支持。你想想你的电脑软件装多了都会影响运行,服务器那么多用户,那么多网站,那么多人浏览,能稳定吗?你可以再想一下,例如一个100用户的服务器,每个用户又可以绑定三个子目录,放三个网站就等于100*3=300个站点了,如果没有限制,那是更恐怖的,性能可想而知)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