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外贸仿牌服务器的一些事建设站群如何选择IDC供应商 »

vps主机和独立服务器的区别

 随着互联网经营的业务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空间服务商越来越多,因此在发布业务相关的网站时,选择一个合适的产品,变得尤其重要。而有不少客户对服务器和vps分辨不清,导致不少客户利益蒙受损失,本文这里大致说一下独立服务器和vps主机的区别。​

 VPS主机:共享内存消耗比较大,实际得到的可支配内存只有原来的60%。vps主机还拥有共享硬盘、内存、CPU等硬件设施。Mysql数据库至少384才能运行,Mssql数据库至少512M才可运行,一般普通sql站点运行,不能超过6个,防止超载。但是vps主机完全依赖于其宿主机,多用户共享其宿主机。由于vps是依赖于其宿主机,不管使用什么方式架设出来的vps,在vps的进程里面都有宿主机架设软件的进程。比如使用VMrunning架设,不管是在宿主机上面还是开的VM上面,都会有VM的进程。
 
​独立服务器:和vps主机比它是完全独立控制,拥有100%内存独立使用权限,服务器硬件设备全部独自享用。在数据库运行方面就要比vps主机轻松,它Mysql数据库128M即可行,Mssql数据库256M即可运行而且可以流畅运行多个mysql或是mssql站点。而且独立服务器的每个操作系统完全独立,远程管理和自己PC机基本一样。
 
总之,只要大家细心去摸索分辨,一定可以区别出来。目前绝大部分以VPS主机当独立服务器卖的主要集中在香港服务器、台湾服务器、美国之类的境外这种,因为这些运营成本高很多。俗话说“便宜无好货”,贵有贵的道理,别贪小便宜。​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