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ÿNLrVPS,仿牌空间那个更适合做仿牌外贸仿牌外贸“步步惊心”!! »

外贸网站建设三种错误不可犯

 网络已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外贸也逐渐成为了一个热们的行业,很多新手站长因为对网络的不了解,在最初进行网站建设时,进入一些网站建设陷阱,在不经意中犯下严重的错误。

 1.直接使用不加修改的采集网络信息
 
现在企业网站间完全不加修改的互相转载传抄网络信息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但是对于用在网站上的效果不好。站长每天有的大量的工作要做,文章如果全部原创的话一天最多也就那么几篇,根本不能满足网站的需要,如过采集的网络文章,要进行适当的修饰或者为原创,这样效果还是很好的。
 
2.不稳定的网站
 
这是所有新手站长们都会犯的错误,而且是非常严重的错误,不稳定的网站包括网站内容结构不稳定,和网站网络不稳定。
 
网站内容结构不稳定是指过度频繁的修改网站。这样很容易导致网站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轻则网站不更新不收录,重则网站还会被拔毛K掉。
 
网站网络不稳定是指在选择的外贸主机不稳定,外贸主机不稳定网站会经常掉线,影响搜索引擎对网站的收录,而用户也不能正常的访问,从而失去了大量的网站用户和潜在客户。
 
3.泛滥的网站广告和弹窗广告
 
虽然网站上的广告可以让用户迅速了解网站上的最新促销信息,从而促成消费。但是过多的广告会给消费者无法正常的体验网站内容,让消费者感到厌烦认为这是一个垃圾网站,从而失去了大量的网站用户和潜在客户。所以广告适量就行切勿滥用。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