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美国虚拟主机时应该注意的几点美国虚拟主机Linux系统的优势 »

美国的十大虚拟主机

 1.WebHostingPad (Linux)

 WebHostingPad 是这两年新起来的主机,发展势头很猛,现在市场占有率已经不亚于上面的老牌主机商了。由于服务质量很好,主机性能稳定,受到美国用户的好评。由于是新主机,服务器配置较高,而且负载不高,不存在过载影响速度的问题。
 
2.Omnis (Linux & Windows):
 
Omnis 也是这两年新起来的主机。主机价格优惠,质量稳定,用户的评价很不错。与上面的 WebHostingPad 不同的是 Omnis 还提供有
Windows 主机。国内用户在 Windows 方面使用量很大。
 
3.iPowerWeb (Linux & Windows)
 
iPowerWeb 的机房位于世界一流的 AT&T 的全球干线和数据中枢上,这可以有效的保证网站的访问速度。在运营的几年时间里 iPowerweb 目前
 
在全球已经有了30多万的客户,是美国一家非常知名的虚拟主机供应商。国内近来选择 iPowerWeb 的也非常多。iPowerWeb 大容量,大流量,
 
域名独立网站。
 
4.Bluehost (Linux)
 
BlueHost 有9年的运作经验,在全世界有数万的客户。Bluehost 是国内用户选择较多的美国主机之一,网页在国内访问速度优良,主机各方面
 
运行稳定。BlueHost 还提供有 SSH 连接,这个对于管理主机来说可是太方便了。
 
5.StartLogic (Linux & Windows)
 
StartLogic 已有数年的运营历史,在美国主机市场占有相当的份额,在主机评比中曾多次获奖。网站速度在国内访问速度快,主机性能稳定,
 
容量和流量均较大,国内选择 StartLogic 的也比较多。StartLogic 主机的用户管理面板为VDECK 2.0.
 
6.IXWebhosting (Linux & Windows)
 
IXWebhosting 有6年的运作历史,市场占有率在美国的主机商排名中位居前列。IXwebhosting 主机空间大,流量大,并且还提供专用 IP 地址
 
,对于需要专用 IP 地址的网站,这一点非常有用。
 
7.LunarPages (Linux & Windows)
 
LunarPages 在虚拟主机领域有5年的历史了,在全世界有7万多个客户。在这几家中以前是最贵的一家,口碑用户反映也是较好的主机商之一,
 
各方面服务非常好。
 
8.HostGator (Linux)
 
HostGator 在虚拟主机领域有9年的历史了,是一家增长很快的主机商,在主机市场已经占有了相当的市场份额,他的主机组合非常受欢迎,在
 
美国主机论坛颇受好评,客户服务非常快,有 实时聊天支持,邮件支持通常不超过2个小时就会回复,是所用过的客服最快、最好的主机商之
 
一。
 
9.HostMonster (Linux)
 
HostMonster 的价格是这10个主机中最低的,而且空间容量也很大,对于一般的网站来说是绰绰有余,主机组合非常经 济实惠,注重经济因素
 
的用户可选择这一家。而且 HostMonster 还提供有 SSH 访问,这个功能在虚拟主机里边是不多的。
 
10.EasyCGI (Windows)
 
EasyCGI 是专业的 Windows 主机,没有 Linux 主机。EasyCGI 的主机性能稳定,用户评价很高,很适合国内需要 Windows 主机的用户。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