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话解析paypal跳转技术给外贸新手一些paypal使用的提醒 »

答“外贸仿牌收款”问

 有朋友发邮件过来探讨外贸仿牌收款:

“我打算做外贸仿制品,但是在支付方面一直很迷茫,paypal和信用卡都有很大的风险,特别是paypal,账户很容易被冻结。我看过一些专门制作外贸仿制品网站的,说有仿制品的专用支付通道,请问您对这方面有了解吗?或者说做仿制品用哪种支付通道比较有利呢。 ”
国际在线支付的问题对于仿牌外贸新手来说非常典型,万变不离其宗,说白了就只有paypal与信用卡通道。撇开冻结这个因素,Paypal是最好的通道。
信用卡通道不仅费用高,而且成单率低。
其实收款通道也是有品牌这个概念。做过一段时间的都知道,国外的gspay通道认可度明显比国内其它的信用卡通道要来得高,成单率也相对高很多,但费用真的是太高了,8%+每笔1美元,而且提现还要费用。
收款难是外贸仿牌先天性的缺陷,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根本性的解决方案。
国内的通道都半斤八两,如果外贸网店没有一定的规模,不建议使用信用卡通道。还是认真研究一下paypal,经历过冻结和解冻后,才会了解使用paypal如何避免高限。比如目前比较热门的paypal跳转就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方法。
总体来说,paypal还是仿牌收款主力。别人能用paypal说明它有一些漏洞,当然,所有人都经历过冻结。
欢迎对外贸仿仿牌支付通道有问题的朋友前来探讨。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