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装Google转化跟踪检测外贸推广效果白话解析paypal跳转技术 »

给邮件营销一点技术含量

 昨天晚上认识了几个从山东来莆田的新朋友,与要静心相谈甚欢,期间他提到在校内网的精准网络营销。

从校内网已经注册的客户里分析他们的资料并对他们进行归类,寻找他们的需求,再根据受众的特点有根据的投放广告。广告的方式之一是使用邮件营销

今年莆田外贸在Google AdWords上比较难过,有个外贸界的朋友之前和我提到给客户发邮件,这段时间我的邮箱也很幸运的收到一些莆田外贸公司推销UGG的邮件。

在国外,比较常见的邮件营销主要是通过CPL引导注册来获得邮件营销许可,再对这个niche长期维护,进行相关产品多轮的邮件营销。这种方式风险较大,不建议外贸新手尝试。在国外,通过这种方式得到的客户质量普遍比较高。

在国内,DHC化妆品也在提供免费试用装并向客户索取相应的个人资料。DHC得到了真正的潜在客户资料,并且可以对个市场继续细分。另外我也在想,他们可能也在通过这种方式吸纳会员增加与风投谈判的筹码。

我无从了解莆田外贸公司的这种邮件效果如何,但精准肯定是谈不上。如果不是因为在圈内,对这种邮件一般的做法是直接进垃圾箱。就我个人来说,对莆田一些外贸公司发的这些垃圾邮件深感反感。

借用黎叔一句话:我最烦你们这些打劫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在我博客里谈到的外贸推广方法主要以SEM为主,对于邮件营销我也是外行,有熟悉的朋友欢迎指教。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