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贸旺季网站稳定性至关重要抗投诉仿牌空间推——德国仿牌空间 »

莆田仿牌福音,搜主机专业提供仿牌空间租用

  在莆田,有很多都是靠做仿牌走向致富,仿牌的暴利给从事仿牌外贸人带来了巨大的利润空间。而随着仿牌行业的不断扩大,仿牌网站也逐渐多了起来,有的人网站运营没多久就被关了,有的人网站运气稍好,没有被关。而大部分做仿牌的其实都在冒险,由于从事仿牌属于侵犯商标的行为,许多国家对这个都有严格的法律,一旦发现卖假售假的都会被给人处罚。在国内尤其是莆田地区有很多从事仿牌的都开始建立仿牌网站销售到国外来逃避法律,但是很多人没有想到,并不是有网站你就可以一手遮天了。大部分仿牌网站都喜欢放在美国空间,而美国空间是法制国家,对仿牌打击力度非常大,对国家的所有服务器机房都有严格规定,禁止放仿牌网站,一旦查获到仿牌网站立刻关闭,不会再给你开启的机会。

       那么,很多仿牌被投诉过的客户就选择另辟蹊径,不找美国空间了,直接找其他法律不管的国家服务器。其他国家虽说没有美国的管理这么严厉,但是也有一定的风险,只是说被投诉的可能性会比美国空间的小,但是不能保证。
      要租用一个可以放仿牌的空间也并非难事,现在很多主机商都打出了这样的口号,100%不会被投诉的空间。事实果真如此吗?其实越是扩张的说法越值得怀疑,100%不会被投诉的其实没有,只是主机商吸引客户的一个幌子,等客户前来咨询的时候,一般都会说,被投诉我们可以帮你处理。所以说,看到有100%不会被投诉的主机商网站,也不要轻易的相信,最好就是先咨询一下。
      搜主机对于仿牌空间的看法,要避免网站被投诉的风险,不一定要从空间区域入手,可以从技术上实现。搜主机提供的仿牌空间,采用了隐藏IP技术,禁止PING IP,一方面让品牌商无法找到网站的真实地址,找不到真实IP也就不会找到IP所在的服务器机房,投诉就比较困难了;IP 禁PING,一方面是防止网站被攻击,另一方面在抗投诉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详细了解仿牌空间请看这篇文章《搜主机仿牌空间的优势在哪里?》
      当然了,做仿牌的哪里都有,不一定是在莆田,在其它城市也有。
      也提醒各位想从事仿牌的或者已经在做仿牌的朋友,仿牌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