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要选择wedopay,wedopay有哪些优势?wedopay小文:国外客户开发的六大细节 »

wedopay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首先一分价钱一分货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那为什么我们wedopay价位这么高却还有那么多商户使用呢? 

1.我们通道选择性广,四种通道供商户选择满足不同需求
2.我们的售后服务,有可能很多人会问:我们没有使用怎么知道你们服务好不好? 这问题很好不用怎么会知道呢?那请您看下,我们业务员一般到凌晨3点大部分都在线,那你如果遇到问题的话,是不是就立刻找到人可以解决了,即使解决不了也会告知您不用担心明天解决好了回复你!这样的话总比半夜找不到人处理问题来的强。
3.我们的成功率,这点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每个通道价位不一样成功率也就不一样。 而且我们公司从来没有限制过任何品牌,满足广大外贸客户的需求。
再者我们结算为什么也这么高门槛呢?
每当旺季,商户都想趁着旺季的时间多赚些钱,那就避免不了有动机不纯的商户进来,不正当交易的客户也就会选择结算快、费用低的公司,那我们这块正好都不能满足他的要求。价钱先不说就结算的话,诈骗商户就不会考虑我们公司,我们要上传单号并且妥投第一次结算满足45天结算周期,这个方面他就排除了我们公司。 请您试想下:如果一个诈骗商户交易量一般都很大的,当第三方已经结算给他了,后期才发现没有发货跟踪单号都是假的客户拒付,请问拒付的损失由谁来承担呢,银行的罚金如何承担? 当一家公司承受不起的时候请试想下他会怎么做,罚金由每个商户来承担或者小公司的话一夜之间就么有了,那正当做交易的商户资金怎么办? 所以越是旺季选择一家稳定的支付公司很重要,wedopay价格高,门槛高的原因明白了吧!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